Pages

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白带带血是附件炎吗?


白带带血是附件炎吗? 附件炎是指输卵管和卵巢因感染而引发的炎症,多是由于宫内节育器长期使用,不注意个人卫生,进行不严格的宫腔手术等等这些因素都会使得病菌入侵,引发输卵管和卵巢的炎症。白带带血是某些疾病的一种症状,而白带带血是不是附件炎,我们就得需要了解一些附件炎的常见症状。

附件炎的常见症状有患者会发热、寒战、下腹剧痛。小腹坠胀,或轻或重,并伴有白带增多、月经失调等。可见,白带带血并不是附件炎的常见症状。那么,白带带血如何引起的呢?

专家指出,导致白带带血的原因主要有以下两个方面;

1. 子宫或宫颈疾病可引起白带带血。如宫颈息肉、重度宫颈糜烂、子宫颈癌等妇科疾病都会引起白带带血。此外,宫内放置节育环,也会在月经后出现白带带血。

2. 生理性月经后会出现白带带血。多见于女性排卵期出血,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持续两三天后,出血可自行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