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无奈。。。

曾经看过一本医生写的书,他是这样说道:『制造孩子的作业本来就是属于上帝的领域,再怎么辛苦,会怀孕的人就会怀孕,不会怀孕的人就是不会怀孕。』我非常认同这句话。虽然认同,但始终抱着一丝的希望,希望哪一天有个小天使可以从上帝的手里溜到我怀里。人总是应该要有希望,要成功就要付出,但想怀孕是不是付出就会如愿呢?这也许只有上帝才会知道了。

付出越多的人就对自己的期望越大。谁不想过着平稳的生活,谁不想回到家有个小天使围绕在左右,谁不想过年可以带着小天使去领红包,我想。。。每一天都在想。

佳节将至,单调的圣诞树几时才能摆上小小的礼物,空荡荡的圣诞袜几时可以挂在门前等着圣诞老人来派礼物,还有很多有趣的故事书,可爱的洋娃娃。。。这一切的一切不知道自己有没有机会和孩子一起渡过。

3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的,一切都不容易。放开心情吧!

myfertilitydiary said...

就是一切来的不容易,才会珍惜当下所拥有的。。。

567 said...

上帝自有安排,别急!总有一天你家一定会出现很多小天使的欢笑声.

myfertilitydiary said...

567,
年纪一天一天大,我还真是很急。。。哈哈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希望
喜讯很快出现。。。。。

myfertilitydiary said...

美丽安,
早安。。。喜讯出现我的部落格就会变成育婴部落格了。。。哈哈哈

Meng PAUL said...

真的很想你的部落格会变成育婴部落格。。。

很期待哦!

myfertilitydiary said...

到时候一定很感动的。。。。一个从不孕到自己怀孕的日记。。好期待啊!

Ching Ching said...

open your heart. Don't think too much. When you think more, it is harder to get pregnant.

Have you ever try to go some place with your hubby for a long holiday. Maybe it works.

yeelee said...

祝你圣诞节快乐.
牛仔来报到!

我me said...

乐观点。。。别酱着。。我看了也心酸。。。

myfertilitydiary said...

Ching Ching,
我已经旅行很多次了啦。。。哈哈哈, 去长远的,附近的。。。坐车的,做飞机的。。。
应该是压力的关系吧,因为每次去旅行我都把工作带在身边。

myfertilitydiary said...

yeelee,
这是你的女儿吧,笑得好开怀啊! 也祝你圣诞快乐!

myfertilitydiary said...

**漂亮的我***GORGEOUS**,
对不起啊。。。弄到你也辛酸。。。我还是开心的啦。

*小霜 said...

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喜讯很快会出现的,
祝福你!!~

路人㊣ said...

奇迹是在静悄悄之中发生的,顺其自然吧。

Chris Chia said...

有位牧师说:“当我们祷告时不可中断,要不停不停
的祷告要渴望!对上帝说出你的渴望!那么当我们
在祷告时,其实上帝已派出天使来帮助我们。
我们不能中断,不然天使就会飞回去了因为你已不需要了所以就回去了。”
我相信的~我相信你的祈求上帝听见的!

myfertilitydiary said...

*小霜,
但愿如此啦!

myfertilitydiary said...

路人甲,
奇迹是在静悄悄之中发生的,顺其自然吧。...这个也有可能的!

myfertilitydiary said...

Chris Chia,
在心中祷告可以算不停祷告吗?

童言 said...

如果相信祷告的话,为什么不把心里的话直接的说出来呢?不必放在心中的,直接向神倾诉。

我曾经都是被人认定没有将来的人,但上帝怜悯了我!不知道你信不信,一些事情真的是人无法可以做到或预料,真的需要神的恩典和祝福。

愿上帝祝福你!

童言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yfertilitydiary said...

童言,
就快可以看到自己的孩子了,你开始紧张了吗?

谢谢你的祝福,我会好好的!

凯特琳 said...

希望你可以尽快如愿,别太大压力,这样反而不好的,放松点及加油!

煤气 said...

嗯~我一定会来的~
你也要加油~

myfertilitydiary said...

시 숙 이,
谢谢你的鼓励!我会慢慢放下我的工作的!

myfertilitydiary said...

煤气,
我每天都在加油的···

Anonymous said...

一直以來都不會理解孩子是一個上天給的禮物,直到身邊的人遇到這樣的情況,我才知道一切得來不已。
給你最大的祝福,期待上天給你最好的禮物。

myfertilitydiary said...

ublogiblog,
对啊。。。一切得来不容易啊。要学会珍惜身边的事物。有时侯会纳闷的想,早知道等“有了”才结婚啦。。。

Vivian Ng said...

每次来这里都看到你的努力与无奈,每次看。。。我都也会无奈的为你叹息。。。真希望上天看到你的渴望与努力。

愿你愿望成真。

myfertilitydiary said...

vivian,
我还真希望我的努力不会白费呢!我觉得老公比较努力,哈哈,因为问题出在他身上!

Chris Chia said...

我认同“童言”所说的,如果能的话说出来。
不然在心里祷告也可以,在心里也算是祷告。

林韋君(Carol) said...

谢谢你的到访。平常心,好孕自然来!加油!

Little Jenny said...

你好,我只是一个19岁的女孩,
我在我姐的部落格看到你给他的留言,
所以我来看你了,
也许我不明白生育的问题,
但是看过你的心情,
我好想替你做些什么,
相信这五年里的圣诞节你都许了不少的愿望吧,
那我也送你一个愿望,
大家都会帮你许愿吧,
愿望不一定会实现,
但是没试过,又怎能确定是否会发生,
要往好的方面想,人生才不会有太多的遗憾,
*希望在下一年,所有人帮你需的愿望都会慢慢的实现*

要加油,因为还有好多好多我们没尝试过的生活在不远处的地方等着我们,不要因此而忽略了它们。

myfertilitydiary said...

Chris Chia,
我会在心里默默祝福自己和身边的人!

myfertilitydiary said...

Lil`Sweet`Salad`Yen,
原来我也有那么小的读者,非常谢谢你,你很懂事。愿望许了不知道是不是会实现,但我还是许了。。。我祝自己身体健康,可以如愿的怀上自己的孩子!

祝你圣诞节快乐!

Pet猫猫 said...

你一定要祷告哦!祷告真的时带有力量的。。。我领受过。。。上帝在我一次又一次的崩溃时候把我拉起。。。我建议找一天你完完全全的降服与上帝面前向他诉说一切吧!然后安静的等待。。。当我们以心灵诚实来到他面前他必定会回应。。。。在以自己的能力当而别忘记他,他(上帝)是幕后指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