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une 16, 2009

嗨!久违了幸福第二线

我没有想过自己可以有机会写这篇文章,原以为自己不会紧张,可昨天我且失眠了。在还没有验血之前其实自己也有在家偷偷的验孕,虽然验孕棒出现浅浅的第二线,我开始怀疑自己的眼睛,还为自己找了很多借口来掩盖内心的感动,可能验孕棒出了问题,还是我的体内出现假象的怀孕荷尔蒙。。。怀疑终归怀疑,我每一天醒来第一件事就是把验孕棒拿出来看了又看,放在灯光下看,在阳光地下看,换每一个不同角度来看,一边看就一边幻想,如果这是真的那就太好了。

今天验了血,听了报告后我终于能确定,我实实在在的怀上了。虽然没有第一次看到验孕棒出现第二线的那般兴奋,但内心的感动留在心里面久久都散不去。。。这就是我努力了5年的结果么。。。我终于怀上了也!!

孩子,你让妈妈久等了。

PS:医生说我很大可能是怀双胞胎,要真真确定就要等明天再验多一次血,这个阶段还是属于高风险期。能不能顺利把孩子生下来才是关键。

150 comments:

myfertilitydiary said...

衷心感谢大家帮我祈祷,我的愿望终于可以实现了。谢谢大家。正准备进行试管婴的朋友留意我下下一篇文章,我在试管旅途里,我将将自己做试管期间每一天所发生的事物做一个记录,用得药物,所吃的辅助品,一字不漏的记录下来,让大家可以做个参考。

再一次非常感谢大家!祝大家身体健康。好孕快快降临.

said...

很替你高兴,恭喜你哦。。。

Jess said...

真得替你高兴!!多多保重!!!

双胞胎? Wow! 羡慕羡慕....

茉莉 said...

雖然不認識你,但是,真的有替你感動到!

恭喜你,恭喜你們!

愿你們能一切順利!!

Invisible said...

恭喜你哦!真是守得云开见月明!
祝福你!

小女人 said...

这段时间要好好看顾身体,放轻松,不要太劳累,家务‘重’任,让老公去烦吧。现在你最大了,呵呵。

平凡的爱丽丝 said...

Congratulation! but you really have to rest more for the 1st 3 months yah....God Bless

Jean Ng said...

太为你开心了!得来不易的幸福,你一定很欣慰!

愿你的宝宝健康长大,孕期/生产顺利,深深祝福!

淑惠 said...

啊,你终于等到了,我们都替你高兴。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多吃营养的食物,要天天保持开朗的心情喔。

再次祝福你,如果有更新消息,记得和我们分享。

夏日雪 said...

你好!在你网志潜水好一段日子了,看着你的心情起起落落,很有感触。也很希望你的愿望会快快实现。今天,终于让你等到了。恭喜你啊!还双喜临门呢!太替你高兴了,很感动!
自己也在尝试怀孕,希望能沾到你的一点点运气。
祝福你。要好好保重养胎哦!
希望一切顺利!

Anonymous said...

好开心, 听到你怀上了。
记得要好好安胎哦。

ⓁⓊⓋ☁Yun☁ じ☆ve said...

好替你高兴,记得万事要小心,头三个月要多注意。。。

God bless you always :)

εlsа ღ said...

恭喜恭喜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Angie Lim said...

天呀!这是件多么令高兴的事。
我看了后。。真的替你感到欣慰。
你的努力终于看到了结果。。
我为你献上祝福。
原来之前的头晕不舒服是这个原因,你要好好看顾自已哦

Angie Lim said...

忘了提醒你,在怀孕的初三个月,鐵质很重要。多吃些青色疏菜、波菜、青椒、介蓝花菜、番薯叶等。(这是政府护士告诉我的)

又或者,你去买AMWAY的NUTRILITE~IRON & FOLIC,它是众营养品里信誉最好的。我在孕期全程都吃NUTRILITE的营养(我看的专科医生也认同,只不过它的价钱比较贵而已(注:我不是转销商哦))我服用CALCIUM,PROTEIN,IRON,VITAMIN C这四种营养。

从今天开始一定要很注意你的饮食习惯。初期也许你胃口不好,过了第司个月就OK的了。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Congratulation!

S'pore Catherine

Pet猫猫 said...

恭喜!恭喜!恭喜!一看到你的验孕棒有两条线我。。。。替你高兴,感动到我留下眼泪。。。我哭了!你成功了!你成功了。。。接下来真的是很大关键,你要好好照顾!

Esther 以斯帖 said...

这几天我也替你紧张,一直来你的看看,终于看到你的好消息了。。。真的很感动。。。
等胎儿比较稳定后,要做些轻微的运动哦。。那胎儿和妈咪才更健康。。。

累了就休息,别硬撑哦!!

Take care!!

LOLIpOp~~ said...

上帝回复了大家的祈祷。

今天看见你部落格的这个标题,我就感受到了一种莫名的感动。。。

真的为你高兴,等了5年终于有了成果!

现在你是皇太后,一定要好好照顾身体哟。
:D

esther said...

终于,你的成功为我们待孕一族捎来了一道彩虹。。。
希望我也有机会看到着幸福第二线。。。
祝福你与你宝宝能安康。

天使熊猫 said...

恭喜恭喜,記得要好好休息,別走動太多~別穿高跟鞋,別舉重的東西... ...太多了~替你感到高興!!!

*Ah Bii* said...

My Fertility Diary, 这个是天大的好消息!!恭喜你啦~ !!!!

爱美丽 said...

恭喜恭喜~这是今天听到的最好的消息~
好好照顾身体啊,养个肥肥胖胖的双胞胎!

Anonymous said...

恭喜你,祝你好孕...

寶貝媽咪 said...

很感動、很感動、真的很感動!恭喜你啊…
祝一切順利,記得要快樂享受喔…

芷晴妈(Peggy) said...

太好了!真替妳高兴,真要欢呼一声,妳真棒!哈哈!
皇天不负有心人的,要好好照顾身体啊!让我们一起期待宝宝的到来!加油!

lazy mum said...

真的很开心。
虽然我们素未谋面,
可是看见你在这个blog上面写的,
真的是一路走来不简单。
祝你健康,生1(2--双胞胎 ^^)个健康的宝宝.
真的很替你开心。

绿茶 said...

你好。
今天听到一位朋友说MFD怀Twins了,
非常感动和替你开心。
虽然不认识你,只是很久以前偶尔在anggugu读到你的帖‘给dear的信’。
祝福你!一切顺利!

~ ShinY's Life ~ said...

Hey, congrats to you! Really happy and touch when I saw your blog ~~ You must be very happy and anxious at the same time... Try to relax more, and be a happy mum-to be...

Take care ya!!

Charlers's mummy “诗” said...

恭喜...恭喜...我们都替你高兴,希望一切顺利!

路人 said...

我是路人,也为你感动!祝福你和宝宝一切顺利!

雅雅和茶媽媽 said...

噢,我们外人都很替你兴奋!好感动!你总于怀上了!
恭喜恭喜!

接下来也请好好保重。薏米、木瓜、任何瓜类都暂时别吃。没事就躺着,有事才坐着。

potato said...

好为你高兴。。。。

Leng Lui Yap said...

这几天听了好多不愉快的消息
看到你的消息 好兴奋 好感动哦!!!
你的努力终于有回报了!!!
准妈妈 恭喜你哦 !!!!
我真的感受到你的喜悦 好幸福哦。。。
你可以听到你的小孩唱歌给你听了。。。
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祝福你和宝宝平安。

Phoebe said...

最近有很多不好的事發生在我周遭,終于聽到了一項好消息!恭喜你了,終于如愿以償了。。。
要好好享受著美好的日子!! 加油咯。。

杨 霓 said...

恭喜你哦!!真的很替你开心!!
万事都要小心哦~

sock peng said...

恭喜!!恭喜!!
你要好好休息

Megan Q's mom said...

哇!!真的是天大的喜事啊!!!恭喜你哦!!

Anonymous said...

恭喜你哦!
记得要好好安胎哦。

Jess said...

恭喜恭喜, 真的很替你高兴!!!

Yoon said...

真的很替你高兴。终于,终于在这么多的努力以后。。。。拿了你的Bonus.....在这里看到很多很多的爱。。。。。告诉我,希望在人间。衷心的替你高兴。

凯妈 said...

追看了你的部落格那么久,终于让你等到了。我也为你高兴,双胞胎哦!好好照顾身体,我们一起加油!

我也会在11月当第3次的妈妈,我也很期待看到你可爱的宝宝。

恭喜!!!!

samantha said...

替你高兴!不懂何时轮到我咧。我也等了四年了。

m@rimo***+++@my+++*** said...

I am so happy for u, pray hard for u! Take care ya, and enjoy ur pregnancy time and all the best to you! God bless you!

Ching Ching said...

要努力进补哦!

贱小孩 said...

恭喜你了,记得好好照顾身体和宝宝..

myfertilitydiary said...

希,
谢谢你也!我感觉现在才开始走艰难的路呢,好希望宝宝能安全生下来。

myfertilitydiary said...

Jess,
哎呀,每什么好羡慕的啦,你不是也有两个宝贝吗。哈哈,对我来说安全生下来才算。谢谢你祝福我啊!

myfertilitydiary said...

茉莉,
这里所有给我留言的朋友我都不认识的也,但在这里大家就好像好朋友,互相的鼓励和祝福。

myfertilitydiary said...

Invisible,
算是刚刚看到一点点曙光啦。。。谢谢你。

myfertilitydiary said...

~小女人~,
没孩子的时侯我也是懒惰做家务的啦,现在就可以大大方方懒惰了也。。。

myfertilitydiary said...

平凡的爱丽丝,
谢谢你,希望上天能给我这一份得来不易的礼物吧!

myfertilitydiary said...

Santorini,
这个得来不易的幸福,你应该比我更了解吧!我把你的部落格每一篇文章都读过了,祝你好孕也快快降临在的的身上。

myfertilitydiary said...

淑惠,
是,我终于等到了。随即我也很害怕自己保不住宝宝。。。我会加油给自己进补,保持心情开朗。

myfertilitydiary said...

夏日雪,
是啊,待孕的心情很恐怖,还好我精神没有分裂。

谢谢你的祝福!

诗艳 said...

恭喜恭喜!明年,你家的墙壁就真的可以挂上一幅《全家福》了哦!我衷心祝福你们,要好好保重身体。。。

myfertilitydiary said...

ⓁⓊⓋ☁Yun☁ じ☆ve,

我会很注意的,哈哈天底下应该没有像我那样小心的孕妇了啦。。。

J Sky said...

恭喜恭喜,很替你高兴。
还双胞胎哦!哗!
好好照顾自己和孩子们啊。

myfertilitydiary said...

Elsa,
谢谢你!我会加油照顾好自己。

myfertilitydiary said...

Angie Lim,
我的努力你一定看得见,每一次我都知道你来看我。。。很感动啊。。。

对于怀孕我到现在还搞不清应该怎样吃呢,还好你提供了一些资料给我,我现在真的没有胃口,你以前也会这样吗?

我现在很瘦也,才44kg。。。我得赶快增肥。

mui mui said...

恭喜你,替你感到高兴。虽然一路走来不易,但一切都是值得的。记得要多休息哦。

christine said...

真替你高兴!老天听到你的心声了!这段时期要好好地照顾自己哦!

花罗汉 said...

王天不負有心人!

恭喜! take care !

花罗汉 said...

我和Angie Lim一樣,懷孕時我都吃amway的營養。現在也是。呵呵

花罗汉 said...

王天不負有心人
恭喜 take care!

myfertilitydiary said...

S'pore Catherine,

很想给你电邮很久了,我收到你的第二封信,待我整理后就把它放在BLOG和大家分享。非常非常的谢谢你,你实在太有心了。

myfertilitydiary said...

PET 猫猫,
我每一次都有留意你的文章,只是很想留言的时候偏偏就遇上ERROR,我知道你下个月下IPOH。。。忘记了是不是IPOH啊。。做检查,也希望很快也能听到你的好消息啦!加油。

myfertilitydiary said...

Esther 以斯帖,

是,我也知道大家好像追新闻那样。。。我自己也很紧张,现在才刚起步我有1些担心把自己照顾得不够好。

myfertilitydiary said...

LOLIPOP

5年也。。。我和老公努力了5年,到现在还是感觉自己好像做梦一样。

myfertilitydiary said...

esther,
有志者,事竟成,有朝一日你也一样会成功。祝福你好孕快快降临。

myfertilitydiary said...

天使熊猫,

是也,要注意的事太多了,我应该要像你们当了妈妈的人多多请教才可以。

myfertilitydiary said...

Ah Bii,
谢谢你,你也别放弃,记着我在你部落格留言的话。好好考虑一下。我在这里祝福你,好孕降临在你身上。

myfertilitydiary said...

爱美丽,
谢谢,谢谢你,我应该先把自己养肥肥,因为我太瘦了。

myfertilitydiary said...

宝贝妈咪,
我会好好享受这一段美好的日子,希望上天不会拖走我的幸福吧。

myfertilitydiary said...

馷玉,
是啊,我多想和大家抱在一起。。。谢谢你给我的鼓励,真是太谢谢了。。。

myfertilitydiary said...

幼幼,
是啊,一路走来真的很不简单。。。待孕的路真的不好走。祝福天下待孕的妈妈可以很快结束待孕的日子。

myfertilitydiary said...

绿茶,
医生只是说很大可能怀TWIN。。。今天验多一次血才可以真真COMFIRM。。。我也很期待。谢谢你。

myfertilitydiary said...

~ ShinY's Life~,
你好,是新朋友吗,好像不曾见过你也,非常谢谢你来给我祝福。

myfertilitydiary said...

ღ jEsSiE 诗 ღ ,

希望宝宝和我一样坚强,顺顺利利的来到我的怀抱里。

myfertilitydiary said...

路人,

谢谢路人,我自己曾经也是路人甲。。。谢谢你,希望宝宝可以乖乖呆在我的肚里,顺顺利利的出世。

myfertilitydiary said...

阿比雅雅,
雅雅的头发很趣智也,瓜类不能吃是不是因为凉?

myfertilitydiary said...

POTATO,
都是谢谢大家的祝福。

myfertilitydiary said...

Leng Lui,
要听小孩唱歌给我听。。。好像还有很长的一段时日呢。。。不过现在是我现唱歌给他们听。

567 said...

嗨,我来迟了一步,不过还是及时送上我的祝福给你!

好替你感到开心!加油咯~~~小心照顾自己及肚子里的两个宝宝哦^^

Jade said...

我是从年头在某论坛看见你post的贴和部落格,所以到来。我想我从来没留过任何comment, 不过这次我想告诉你。我好开心,我可以感觉你的幸福第二线。恭喜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Angie Lim said...

对!前三个月地确实没什么好胃口,饭也只能扒几口。别担心,第五、六个月肚子就会变成无底洞~当时的我如果回家看到有好菜肴就可扒满满的3碗饭菜。(真的,没夸张!)

你才44kgs呀,好瘦哦,实在羡慕死我咯!
我觉得你不应故意增肥,要知道怀孕末期孕妇的体重会增至12-15KGS的。孕妇胖瘦并不影响胎儿的发展,重要的事营养搜取。如你可接受,现开始吃AMWAY营养,先试我之前所说的四大营养:
Distrubutor Price
1)PROTEIN RM 70-80
2)CALCIUM RM 40-50
3)VITAMIN C (不记得,好像有大小罐的)
5)IRON RM 35 -40

NUTRILITE有很多营养系列,现不要拿太多种类,我想天下的传销商都希望我们拿多多货吧!(会不会被人打?)

如果你真的不想吃,就从新鲜食物找些营养吧,不过较麻烦费时。我本身比较懒性,为了在孕期营养均衡,就买来吃咯。

Butnaa said...

昨天见到你时,我真的不敢问你,是好消息吗?现在真的很替你开心。你所放下的心机,努力,神终于看见了!神也被你感动了!

谢谢你所给我全部关于IVF的资料,帮了我这懒惰做research的人很多的忙。

现在你的成功,也给了我很大的希望。希望我的第一次,也可以看见第二条线。

LOLIpOp~~ said...

天啊,你太瘦了啦!双胞胎的害喜症状会加倍哦,快快趁它现在还没开始袭击你,吃多一点 :D

AB MaMa said...

你很高吗??

真的不需要刻意增肥,我怀孕时也是42-43KG 而已,可是我不是很高的人啦。。。。

我怀第一个孩子全程肥了14KG。。

不要因为怀孕而拼命吃很多及吃的很饱,其实摄取营养的东西比较重要,少吃多餐比较健康,你的体重不是关键,身体健康强壮才是最重要的。。

如果你真的是有了twin,更加不用刻意增肥,因为你怀孕全程肯定比一般的孕妇来的更重,到时要减肥就伤脑筋了。。

jamie said...

可以感受到你心中的喜悦,恭喜你了!要好好照顾自己和肚子里得来不易的小生命知道吗?希望你一切顺利!

恩轩至佳 said...

恭喜你,衷心地为你喝彩欢呼。虽然萍水相逢,也算有缘。怀孕初期记得千万要小心。期待你的健康宝贝降临人间,明天会更好!

Jane Chin said...

我的朋友也是做人工受孕的,生了第一胎后,接下来都不需要人工受孕了,很快又怀了第二胎,希望妳也一样不止是双胞胎,下一胎还会生多多呢!恭喜!

键轩惠娘 said...

恭喜你如愿以偿,要好好照顾身体~angenin

温馨小屋 said...

当我看到你得post时,好感动哦!起鸡皮疙瘩了!怀着一个新生命是多么的喜悦!祝你接下来的日子,开开心心...加油!加油!

小頑童@nottyboy said...

恭喜啊!!!

MK said...

太好了,恭喜你!好感动哦!
不知为什么我的眼泪不听话...好开心哦!

Chris Chia said...

加油!加油!我们都祝福你!!!

Carol :) said...

I am SOOOO happy for you! Finally, all your sacrifices are paid off in the end. I know you will definitely become the HAPPIEST mom in the world! Enjoy the pregnancy ride & remember to take care always! :)

黛丝 said...

我也替你开心,要好好照顾自己。。。
万事小心。。。
安心阳台咯!^^

虫子 said...

恭喜你 ^_^!!
宝宝会为了爸爸妈妈平安出生的,加油加油!!

雨后阳光 said...

真的很替你高兴,你的努力终于看到了成果,希望我也会有那么一天。 好好照顾身体,只要看到宝宝,什么辛苦都是值得的!

myfertilitydiary said...

Phoebe,

现在又享受又害怕,害怕这得来不易的宝宝离我而去。。。我会加油,努力给自己进补。

myfertilitydiary said...

杨 霓,

谢谢你,我会很小心很小心的。

myfertilitydiary said...

SOCK PENG,

谢谢。。。好开心也,感觉好像已经生了出来。好期待孩子来临的日子。

myfertilitydiary said...

Choihsia _霞 ,

是很开心啦,但又不敢太开心。。。谢谢你。

myfertilitydiary said...

JESS,
谢谢你们才真,常常为我祝福!

我还是原来的我 said...

我只是路人,一直以来有追踪你的blog,真的替你开心!你真得很勇敢,祝你和宝宝一切都顺顺利利。

myfertilitydiary said...

Yoon,
是的,终于拿到BONUS了,这是我努力了很多年后的BONUS。感谢你们感谢天!!

myfertilitydiary said...

Vivian Wong ,

哗,你也快当第3次妈妈了,好羡慕。我很希望把孩子平平安安的生下来。

myfertilitydiary said...

samantha ,

终会轮到你的,以前我也是常常替别人开心。。。你也是不孕吗?可以来信和我谈
谈,如果我知道的必定告诉你。加油!

myfertilitydiary said...

m@rimo***+++@my+++*** ,

谢谢你们常为我祷告我才能如愿以偿,太谢谢你们了!

myfertilitydiary said...

Ching Ching,

是啊!还在做research应该吃些什么。

myfertilitydiary said...

贱小孩 ,

你也快生宝宝了吧! 先祝你平平安安,孩子也一样平平安安。

myfertilitydiary said...

诗艳 said...

你也太有记性了吧,还记得我的全家福,但愿我能圆了这个梦。到时必定把它POST上来让大家看。

myfertilitydiary said...

J Sky,

谢谢你,是啊,我这么瘦双胞胎不懂我行不行。。。还在担心着,但生双胞胎是我的愿望。好矛盾!

myfertilitydiary said...

mui mui,
是,一路走来都不易。。。跌跌撞撞了很多次。我会好好珍惜。

阙爱芬╭* said...

我很久没来了, 真得很开心看到你这个消息,真得很感动很感动ing~

那你多点休息,好好照顾自己哦!

myfertilitydiary said...

christine,

谢谢你的祝福,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myfertilitydiary said...

花罗汉 ,

Amway的营养品已经久闻多时,以前读中学的时候有吃一些的,它的营养品真的好大颗也,想到也觉得有些恐怖。。。不过我会听取你们的意见,等我做了一些资料参考后就会决定那些营养品,谢谢。

myfertilitydiary said...

567 ,

不迟不迟,你的祝福不早不迟刚刚好!现在有点担心自己照顾不好两个宝宝。。。

myfertilitydiary said...

Jade,
我也没想过我能如此幸运。感谢你也替我感到开心!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myfertilitydiary said...

Angie Lim,

很想问你,你怀孕的时候有没有吃孕妇奶粉啊?孕妇奶粉也是有完所有的营养的,只是我还不知道够不够营养而已。。。对啊,现在很没胃口呢,妈妈一直说不吃多一点孩子怎么长大啊~~~我也想啊,就是扒多几口饭就饱到上心口了。。。我那么瘦很难现象自己大肚的时候是什么模样。。。一定很像外星人。我现在在为自己准备一份清单,让自己重新改变生活习惯,是不是很“巴比”。

myfertilitydiary said...

Butnaa,

我介绍给你的医生准没错的啦,你知道啦我是个爱做Research的人,一定会找到“平,靓,正”的医生的。我也不介意自己先当白老鼠。哈哈。我也很希望自己可以带给你很好的讯息,让你可以不用花无畏的金钱和时间就可以看到幸福第二线! 加油,我会无时无的的帮助你!

myfertilitydiary said...

Lolipop,

我还在等待害喜的到来,我是不是疯了~~~~这样是不是比较像怀孕。。。

myfertilitydiary said...

AB MaMa,
我不是很高啦,164CM而已,我一直这样想,吃胖一些宝宝是不是有更多成长的空间?

myfertilitydiary said...

曾密池 ,

我也很期待宝宝的来临。谢谢你的祝福我会很小心的照顾自己的。

myfertilitydiary said...

Jane Chin,

生多多??我是有想过生3个的啦。。。不过,还是等我生了第一胎先才来说。。。可能到时我又改变主意。

myfertilitydiary said...

键轩惠馆 ,

是啊,终于第一步顺利过关了。谢谢你来看我。

myfertilitydiary said...

温馨小屋 ,

是到现在我还是感觉自己好像在梦境一样~~~我会很加油很加油的。

myfertilitydiary said...

小顽童@nottyboy ,

谢谢你啊,原来你也有悄悄来看我的。

myfertilitydiary said...

MK,

好几次我读你们给我的留言,我的眼泪不知不觉的滴下来了。

myfertilitydiary said...

Chris Chia,

谢谢你一路来得支持,太谢谢你了。

myfertilitydiary said...

Carol,

哈哈,连你也来给我祝福了也,顺利的挨过第一关,希望第二第三也可以顺顺利利的。

myfertilitydiary said...

黛丝 ,

谢谢你,你比我还开心也,养胎写成阳台。。。

myfertilitydiary said...

虫子 ,

谢谢!!
我希望宝宝乖乖,最重要足月后才好出生!

myfertilitydiary said...

雨后阳光 ,

很快很快就轮到你的,你很久没有UPDATE 你的BLOG了,最近是不是在忙着家里的事?
祝福你一切顺顺利利。

myfertilitydiary said...

“心毒的女人” ,

第一次看到你的TITLE真是被你吓倒,忍不住到你的部落格看看,不要这样说自己,同住屋檐下还是需要一定的学问。祝福你快快的得到你要的生活!

myfertilitydiary said...

阙爱芬?* ,

我很努力照顾自己,我想自己从来都没有像现在这般保护自己。

myfertilitydiary said...

还有一些没有留下姓名的朋友,谢谢你们的祝福。谢谢大家!

咸 妈 咪 said...

在做月子的我也來替你高興噢﹗恭喜~~ 恭喜~~ 哈哈~~ 真的替你很開心噢﹗接下來的日子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噢﹗加油﹗^^

Hazelnut Latte said...

恭喜 恭喜恭喜......真的 真的很替你感到開心...
希望我也可以接到你手上的好孕棒....

PaMiLo^^ said...

很恭喜你啊~

elims Chuang Kuang Hong 庄光宏 said...

要多照顾身体。 看了为你高兴!!加油!

祝福你~~

LeMontEA said...

恭喜恭喜,一路走来不易。

笨妈妈的家 said...

恭喜!替你高兴。。
记得好好的休息。

Anonymous said...

恭喜你,很替您感到高兴!我也是在这条路上家有着。。。记得好好照顾自己和孩子!加油!! ~~ Shereen

katyeo said...

恭喜你,真的很替你高兴!!!
我爬你的贴有一段日子了,佩服你的勇敢,也很羡慕你俩公婆共同在五年里付出的毅力和精神。 我还在待孕中,希望会沾上你的好孕气。

深深祝福你的孕期/生产顺利,宝宝健康长大!
也谢谢你一直以来无私分享的宝贵好贴。

Wawa said...

看着你个故事,听着周华健的风雨无阻,我忍不住哭了。真的很替你高兴。也非常理解你们想做父母的心情。

终于要圆梦了。恭喜你们。

Wois said...

恭喜你啊,应该要生了吧!

Anonymous said...

你的文章好多好多。但是我很急,您可以告诉我,你最后是什么方法怀上的吗?
啊——祝福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