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y 24, 2009

爱真的需要勇气

服食医生开的避孕药21天,月经在8天后终于来了,我还为此感到开心呢。。。要来得始终会来,与其不停的等待倒不如利落的面对,成功失败虽然只是一线之差,等了这么多年,真的好想知道一个实实在在的答案。

这是我第一次尝试试管婴的疗程,打针,验血,超音波,副作用,药物对我来说还是有点陌生,第一次握着针筒,我停顿了几秒钟,自己把针筒往肚里插,还真是需要点勇气的。我记得自己曾经问过一位朋友,自己打针会怕吗?她说怕,但可以当上妈妈是她的愿望,她告诉自己要勇敢,把害怕收藏起来。我真的体会到了。。。

望着肚皮一点一点的针孔印,来自天堂的孩子你一定要像妈咪一样勇敢,你一定要给妈咪一些勇气,让我可以撑到最后。

42 comments:

爵士 said...

女人真的很勇敢。
我亲眼看过想当妈妈的女人每天往自己的肚子自插一针。

咸 妈 咪 said...

我也把我的勇氣給你﹗希望你的勇敢可以感動上天噢﹐天堂裡的寶寶一定會找你的﹗﹗祝福你﹗

Pet猫猫 said...

加油啊!真的真的是伟大!真的辛苦了!

我me said...

加油~~加油~~~~

Leng Lui Yap said...

你一定有机会听到你的孩子唱给你听的((世上只有妈妈好)) 加油!!! 我支持你!!!

淑惠 said...

经过努力的成果,才难得可贵,才更懂得珍惜。
我也祝福你。

小女人 said...

我也替你撑着。。。你要加油。

elims Chuang Kuang Hong 庄光宏 said...

你很勇敢! 祝福你~

要记得时时多做善事,多做布施哦~

笨妈妈的家 said...

祝福你~
加油!

esther said...

希望你为我们待孕一族打一支强心针。。。加油加油加油!

lazy mum said...

加油。
真心祝你可以如愿以偿。

Chris Chia said...

我给你打气~~~加油!

黛丝 said...

很心疼,愿你梦想实现。。。
希望你幸福快乐!

薰衣草夫人 said...

我一位在瑞典的朋友,等了十一年,最后在本地求医,以这样的方式得以怀孕,孩子现在十一个月大了.
每天自己打针的确不容易,但我知道你行的.加油!

hui said...

加油!

567 said...

做么要自己把针筒往肚里插? 是这样的吗?
好可怕!

你好勇敢!加油!

PANDA S said...

两个礼拜前,TMC的护士帮我打了一支HCG针,我已经觉得很痛了。
你要自己打,真得很佩服你! 加油!

Angie Lim said...

爱真的需要勇气来面对
只要你一个眼神肯定
你的爱就有意义。。。。。。

J Sky said...

加油,加油,我们都在精神上支持你。
等着您的好消息哦。

诗艳 said...

加油!我衷心祝福你!

mui mui said...

好孕一定会找上你的,加油。
想问问你是在哪一间做IVF?价钱会贵吗?

myfertilitydiary said...

女爵士,
是,我觉得决心要当妈妈的人很勇敢,一些你以前不敢做的事,遇到了某些情况下也会“被逼”变得特别的勇敢。

myfertilitydiary said...

* 咸 媽 咪 * ,
每次踏进你的部落格都觉得格外的幸福,有体贴的丈夫,可爱宝宝,很羡慕。。。我的生命里不知道会不会有小孩。

myfertilitydiary said...

Pet猫猫,
你也一样啊!我也给你加油,祝你好孕很快找上门。

myfertilitydiary said...

**漂亮的我***GORGEOUS**,
谢谢你!

myfertilitydiary said...

Leng Lui,
我真的会有这个机会吗??

myfertilitydiary said...

淑惠,
对,如果我成功怀上了,我想我和老公一定会但心到孩子出世为止。。。

myfertilitydiary said...

~小女人~ ,
原以为自己不会踏上试管的旅途,最后还是踏上了。路途一开始就有些曲折,很但心。

myfertilitydiary said...

elims Chuang 光宏,
谢谢一个准爸爸来为我加持,真的很谢谢你。不知道我的老公每天看我抽血打针会有何等感受。。。

myfertilitydiary said...

笨妈妈的家,
谢谢你!

myfertilitydiary said...

esther,

我常常在想,如果这次失败了,是不是辜负了你们的祝福。每个人遭遇都不一样,很多人还是可以一帆风顺的。

myfertilitydiary said...

幼幼,
但愿如此!

myfertilitydiary said...

Chris Chia,
谢谢你一路陪我走过来。。。

myfertilitydiary said...

黛丝,
我也希望自己可以真真的幸福快乐。

myfertilitydiary said...

薰衣草夫人,
我常常都听到某某人成功,我多希望自己有一天是她们口里的那位成功人。

myfertilitydiary said...

hui,
你也一样要加油啊!!!!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myfertilitydiary said...

567 ,
我以前听朋友讲起也是觉得不可思议,很恐怖。没想到多年以后我还是做着同样很恐怖的事。

myfertilitydiary said...

PANDA S

打针打到肚皮都有点隐隐作痛。HCG针也是我自己打,今晚就打。今天加上HCG针我就一共要打4支针,因该是5支才对,我今早又去抽血了。。。

myfertilitydiary said...

Angie Lim,
你在唱歌给我听吗??哈哈

myfertilitydiary said...

J Sky,

我也希望自己可以有好消息。。。

myfertilitydiary said...

诗艳,
谢谢你在那么遥远都给我带来祝福。

myfertilitydiary said...

mui mui,
我是在KL做的,价钱是14K,我是拿短疗程的ISC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