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May 27, 2009

可否让我开心一下?

今天是试管婴IVF治疗的第6天,也是我打针以来第一次回到医院做检查,由于我动过子宫内膜的手术所以医生对我排卵的粒数都有所保留,第一次他估计有6粒,我虽然被逼接受,但还是对我只能排6粒卵而感到失望万分,今天第一次回去医院确定排卵的粒数,医生发觉我一共才排了4粒卵,我一听到这个消息,心立刻跌进谷底,很伤心。4粒卵也不能确定是否适合移植的,换而言之,也许这一次试管之旅要被宣告失败了。医生说子宫一切都没问题,只是卵排了少一点。。。我又从265.5剂量的Gonal-F升到300剂量,目地是希望可以增加卵子的数量,我对此并不觉得那么乐观。从明天起我又要打加重药量的针,从打一只变两支。如果这次没办法产生好的卵子,我当妈妈的梦又要被取消了。寄望星期五再到医院扫描可以把我跌进谷里的心拉回上来。。。保佑我。

16 comments:

jamie said...

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保持顺其自然的心。
虽然帮不到你什么忙,但希望你一切顺利。加油!

PANDA S said...

千万别这么快气馁,用平常心对待,放轻松,别给自己太大压力。
加油!!

mui mui said...

上天一定会保佑你的,不要放弃。

li xiang said...

保佑恁,祝福你~

MK said...

放轻松一点,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世事没有绝对的。

凯妈 said...

祝福你,一定会有好消息的。

Chris Chia said...

祝福你~~~

*Ah Bii* said...

记住要保持正面的思想和心情哦,会有帮助的。我知道是说得容易,可是尽量,ok?

加油!!

myfertilitydiary said...

jamie,

我不知道自己怎样可以没有压力。。。我只是尽量转移我的思绪。。。

myfertilitydiary said...

PANDA S,

平常心。。。不知道有没有人做试管婴可以做到很轻松的吗?你也要加油啊!

myfertilitydiary said...

mui mui,

我是很怕医生叫我放弃,我每一次去SCANNING都很怕他会告诉我,排卵情况不好,要放弃这个月的了程。。。

myfertilitydiary said...

li xiang
谢谢你的祝福!

myfertilitydiary said...

MK,
世事没有绝对, 但愿如此!

myfertilitydiary said...

Vivian Wong,

如果可以那么顺利就很好了。。。

myfertilitydiary said...

Chris Chia & Ah Bii,

我希望困难之后可以看到光明!

Angie Lim said...

故意迟些留这个信息给你:

你气馁时请看回JANE CHIN在写怀孕时期的部落格,那段日子我想是我和你都很难想像她如何去面对渡过的。http://janechin.blogspot.com

我每每遇到很不愉快的事情,我就看回她之前的部落格,人有比较心情就会好多了,原来我所遇的不算什么,没什么是用性命来下注的来得更严重?(我每次这样对jane说时,她都会怪我令她想起不快乐的事情。所以在她面前我不敢提)

希望你在心情底落时去翻阅她的文章。
心情可以释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