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October 5, 2010

开心 - 没有理由!

以前总是喜欢偷偷的逛婴儿,每每在没有售货员之下我会一件一件的掀起小小的裙子来欣赏,但很多时候售货员都会尾随着我,很多还会问我你的宝宝多大了,你是买给儿子还是女儿?我往往都以微笑带过。。。心理默默的说我是物色将来有缘做 我孩子的衣服。小小的衣服真的很可爱,有小熊TEDDY的,红红的草莓,层叠的蛋糕群,粉红针织的小外套统统都那么可爱,将来如果我有孩子这些衣服统统我都要带回家!括在衣架上的衣服总不比穿在身上来得好看吧。

最近开了一个小小的宝宝衣橱,纪念我和宝宝CHLOE而开的,里头有我最爱的小蛋糕群,可爱的裤袜还有小小的夹克,希望你们会喜欢- McChloes

5 comments:

银皓 said...

恭喜,恭喜!祝你闯业顺利!

myfertilitydiary said...

哈哈,创业好象很夸张。。。我只是在做一些非常小本的生意吧了,我还真是倒霉的,开店没多久就遇到难搞的顾客。

路过 said...

看了求乐写的文章,我觉得也许你应该直接了当表明只供零售,转售不会另外获得折扣。没有谁是谁非,看大家站在什么立场去看而已。

Mc Chloe's said...

对不起,我认为我没有解释的必要。道歉也道歉过了,我没有必要誊清一些什么的。我已经表面清楚“不敢”接她的生意而已。

Anonymous said...

我的售货方式很简单,看中后下订单,然后付款,个天寄出去,就是那么简单。至于她要发表什么的,就随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