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uly 18, 2010

我看见天使在笑

宝宝5个月大了,开始学懂很多东西,不想看到的人会拧转头,说抱抱时会微微张开手,最令我欣慰的是宝宝长牙既然没有闹不舒服,平安的渡过长牙期。宝宝在3个月半已经学会翻身,而且还翻到没什么难度,逗得DADDY猛拍照留念。不仅如此宝宝开始认人,谁喂奶谁陪她玩她都会认得很清楚,有时半夜老公起来喂奶,她还会闹别扭不肯喝奶,誓要找回常喂奶的那个人。。。

最近常被追问几时生第二胎,这个纳闷的问题感觉好像也被追问了很多年,原以为生了宝宝后人们会停止向我发问这个沉重问题,是我太天真了吧。有人说再追多一个男的啦。。。一个家庭一个宝宝不够的。。。要为宝宝找个伴啊,这种善意的关心对我来说真是有苦自己知,如果我是那么容易怀孕的人老早就三年抱两了啦。。。

16 comments:

jackie teh said...

宝宝得意的笑容看了使我也不舍得离开你的部落格,天真无邪的笑容。

Bless said...

嗨!宝宝真可爱哦, 笑的多甜美 ^^ 我也生了一个女宝宝~ 也常被人问几时第二胎啊!这种问题好像没完没了的。习惯就好咯 ^0^

J Sky said...

他人这么问是很正常的。。习惯就好了。

旋律 said...

你的宝宝真的很可爱。。。她天使般的笑容的确融化了我的心。。。

身边的人都会习惯性的问,,‘有男朋友了吗?', '几时结婚?', '几时怀孕?','几时怀第二胎?','孩子几时上幼儿园?' 。。。
习惯就好。

芷晴妈(Peggy) said...

宝宝好可爱啊!笑得真甜呢!

诗艳 said...

不必想太多,现在最重要的是,照顾好宝宝。加油!

银皓 said...

顺其自然吧!
好好享受育婴乐趣,其他就别理啦。

PANDA S said...

我也是被人家问什么时候再生多一个。。。

巧双很可爱啊!

biandou said...

halo,好久没来了噢

BB很可爱哦!!
而且看起来很乖 >_<

lazy mum said...

不止你看见天使在笑。
我们大家都看见啦。:-)

Angie Lim said...

巧双有酒窝的呢!老天给我惊喜,我女儿也有!我觉得我家沁棿跟你宝贝有点点像!

蠢女人 said...

天使好可愛喔!順其自然吧,不用太壓力!

咸 妈 咪 said...

我也很喜欢逗宝宝笑,然后就拍~拍~拍的,哈哈~
宝宝笑得很甜很可爱噢!
哈哈~人家的嘴巴就是酱子,我已经3个了,还是会被人家问嘛。。呵呵,笑笑带过咯!

Anonymous said...

你好! 你的宝宝真可爱!
我也生了3个,小的六星期大。怀着老三时竟有人问我几时生第四个。。。感觉很莫名其妙。。

晴子

Anonymous said...

觉得她的样子像爸爸, 对吗?

Charlers's mummy “诗” said...

宝宝太可爱了。。
人家问的问题习惯就好,每一次人家问我几时要生宝宝啊,我只对他们笑....现在也很少人会问我这问题了..